[Prepare] 行前計畫 - 鐵馬行 - 土城 <-> 淡水八里

年初總有很多計畫...有待今年來實行...而八里鐵馬行就是其中一項囉!
雖然看起來滿近的...但是聽過一些平時不常騎鐵馬的人實行過後的結論是...好累...
回程得坐捷運才行...

想當然爾...我想要完成自始自終都是騎鐵馬的啦!
而路線...當然得查查先, 免得半途迷路可就糗了...

先下載了政府開發的app...『單車ing』來使用...不過...無法得到我想要的資訊...
1. 利用地址查詢出路線後...會開始導航...無法直接看到起點<->目的地的路線.
2. 我的最愛只能加入已知的景點...難道我不能加入我常使用的地址嗎!?
3. 需要開啟手機的GPS定位才可以找出附近的景點、打氣行...(沒網路時怎麼辦呢...)

所以...只能分段式的上網找地圖做功課囉!

台北自行車悠遊網:
http://www.bike.taipei.gov.tw/

下載了地圖來參考參考...
大約路線如下:
去程:
大漢溪河濱自行車道 - > 二重環狀河濱自行車道 - > 八里左岸河濱自行車道
回程可能自原路回來或者:
金色水岸河濱自行車道 - > 八里左岸河濱自行車道 - > 二重環狀河濱自行車道 - > 大漢溪河濱自行車道.









自家附近的成功街水門下去,出發啦!
浮洲橋碰頭,小休息一下吧。


大漢溪河濱出發!











大漢溪河濱轉二重環狀河濱...

十字路口大抉擇...看要往左或往右囉!












二重環狀河濱!




都可以走...看起來左邊比較近吧!?
當然走近的那邊囉!哈哈!

都還沒開始騎就開始想偷懶...













依照指示...在觀音坑溪口休息一下囉!

在抉擇要先橫越關渡大橋或是...!?回來再騎這邊!

回得來嗎!?哈哈!









重頭戲當然是到了八里跟淡水之後的犒賞啦...

去八里我一定要吃魷魚拉!
上次去吃到一家...超級歐伊西 + 瑪西搜唷的魷魚...

有我喜歡的蔥跟蒜...超級棒棒的!期待呀!





衝刺吧!單車...跟人...
到底會不會成功呢...俺自己也想知道!哈哈!


2013.02.04 更新:
上禮拜騎乘成功囉! 其實並沒有很難...因為我們都是輕鬆的步伐在移動...只是到後期...屁股一坐到座椅或一離開座椅就超不蘇胡的...因為痠痛呀~

途中有到一間媽媽嘴的咖啡店喝咖啡, 因為他在店門外有放置飲用水, 可以讓自行車騎士裝水唷!實在好貼心呀~!

回家後...屁股跟大腿開始發酵酸+疼的滋味...幸好隔天就好多 了>///< 感謝保佑呀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登入失敗: 使用者帳戶限制。可能原因為不允許空的密碼,登入時數限制,或強制的原則限制

[Win7] 電腦管理-損毀傾印

[Tips] 設定桌面文字顏色